伊津野英昭叙说开发新作构想-剑指鬼泣5

时间:13-10-22 09:44 来源:3dm 作者:3DMGAME原创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在接受日本Play Community网站的采访中,伊津野英昭在被问及最有可能开发的一款游戏新作时提到了这些想法。

  “在我头脑中,我已经拥有下部新作的一个故事剧情和相关设定,但是它并不是那么容易能实现……(笑)。比如,一个声音高叫着“PS4新作来一发!”,它在头脑中越发响亮。实现这个想法的可能性还在不断增长之中(笑)。”

伊津野英昭叙说开发新作构想-剑指鬼泣5

  “除此之外,我也想为已存在的游戏系列创造更多续作,比如《私立正义学园3(Rival Schools 3)》和《鬼泣5(Devil May Cry 5)》。再往后想,我也很喜欢去制作一款捕捉真实战斗的游戏,就像曾经的《街头霸王2》,开创格斗游戏的一个新流派。”

  “我内心中有很多自己想要去实现的东西,而由于已经形成了一些概念,这些可能都会是一个真正成功的机会!我有这样的感觉(笑)。”

  《龙之信条》系列的次时代主机平台新作也将是无限吸引玩家的。很多人曾经认为《深坑》会是一款《龙之信条》的精神续作,但因为这款即将发售的PS4独占游戏是一款免费RPG网游,这两个作品的本质设定注定颇有差异。

  最令笔者好奇的是伊津野先生并不是第一位对卡普空旗下经典格斗游戏系列《私立正义学园》表现出续作开发兴趣的制作人。另一位制作人小野义德一个月之前也表示了相同的看法。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