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作游戏不好做《龙背上的骑兵3》幕后揭秘

时间:13-10-13 11:2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动作游戏不好做《龙背上的骑兵3》幕后揭秘

  “只要有横尾太郎先生在,我们就能让这系列继续下去。所以,即使Cavia工作室已经不复存在了,但游戏的核心制作人还在,我们就能继续制作续作。”制作人柴贵正说道。横尾太郎是《龙背上的骑兵》和《尼尔》的监督。在Cavia关闭之后,他自由了很长一段时间,后来才加入SE来开发PC游戏《兽龙幻想》。

  在被问起为什么Access Games会接手《龙背3》时,他回答道:“因为他们很擅长制作动作游戏。《龙背》这个系列是以剧情闻名的,但动作方面不是很好。于是我们找了擅长制作动作游戏的Access Games。”

  “为什么你认为前几作的动作不太好呢?是因为有技术障碍么?还是创意方面?”记者问道。

  “Cavia在这方面不是很有经验……他们从未真正做出过以动作为主的游戏。跟真正以动作游戏为主的工作室比起来,他们就有些相形见绌了,这本来就是一项很困难的工作。你只有经历过才会知道。”他说。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