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连2》地图编辑器推出 新地图虚席以待

时间:13-09-17 10:2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游戏制作者Greg Wilson解释此次会推出2张新地图:Langreska和Semoskiy。受前作最受欢迎战场的启发,地图会有夏天和冬天两种状态,所以如果你不是那么热衷于雪天,你完全可以呆在炎热干燥的夏天。

  战争模式的新迷你包将把玩家带回1942年,如果你买过《英雄连2》的收藏版,不论是数码的还是实体的,你可以免费获得些任务,享受和预订者同等待遇。如果你两者都不是,你可以从Steam上购买迷你包。

  Relic还制作了《英雄连》的地图编辑器1.0版。在不久的将来,它会免费发布。

  Wilson强调《英雄连2》仍在初始阶段,今后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自从《英雄连2》发布后,东方战线还没有很大动静,但制造商保证社群制地图会加入到游戏中。

《英雄连2》地图编辑器推出 新地图虚席以待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