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具特色 《凡人单机》角色成长系统初窥

时间:13-07-25 14:46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由百游“单机孵化基金”投资、“起点中文网”同名热门连载小说改编、国内团队“玄黄工作室”倾力打造、艾游负责代理发行的国产3D ARPG大作《凡人修仙传单机版》即将于2013年暑期上市。

  角色成长在角色扮演类游戏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在《凡人修仙传单机版》中,生命和灵气是角色最重要的属性,亦是战斗的基础,两个属性的成长与玩家的游戏体验感联系紧密。游戏中,除了角色的自身境界以及各种装备能够带来生命和灵气的成长外,还有一种外力可帮助角色成长,这便是本作特色成长系统中的“炼体”与“炼神”。

  在《凡人修仙传单机版》的游戏世界里,有一种神秘宝箱,其中藏有修仙必不可缺的灵物,用之修炼可强化体魄和神识。这种神秘宝箱外观上分为红色与蓝色两种,分别对应体魄的强化和神识的提升。当玩家每收集齐3个同种灵物后,对应的生命上限或灵气上限就会永久性大幅度提升,使角色拥有更加强悍的持续战斗能力。

  游戏中神秘宝箱的数量极其有限,且分布在不同地图的各个角落,想要更多的收集灵物使角色不断增强,需要玩家在游戏中进行大量的探索。

独具特色 《凡人单机》角色成长系统初窥

  图1:成长系统~炼体1

独具特色 《凡人单机》角色成长系统初窥

  图2:成长系统~炼体2

独具特色 《凡人单机》角色成长系统初窥

  图3:成长系统~炼体3

独具特色 《凡人单机》角色成长系统初窥

  图4:成长系统~炼神1

独具特色 《凡人单机》角色成长系统初窥

  图5:成长系统~炼神2

独具特色 《凡人单机》角色成长系统初窥

  图6:成长系统~炼神3

  此外,“炼体”与“炼神”仅是《凡人修仙传单机版》独具特色的成长系统的冰山一角,更多相关内容将会陆续公布。

  中国第一款全3D ARPG单机游戏大作《凡人修仙传单机版》即将问世,一个超越想象的修仙传奇即将拉开序幕。2013年暑期,让我们共同期待!

  关于凡人修仙传单机版

  《凡人修仙传单机版》是中国第一款全3D即时制APRG单机游戏,改编自“起点中文网”同名热门连载小说,由百游旗下“单机孵化基金”扶持开发,国内团队“玄黄工作室”倾力打造,艾游负责代理和发行,将于2013年暑期上市。

  本作通过强大3D游戏引擎再现小说原著中的大量恢宏场景,并对小说精彩纷呈的情节进行高度还原。玩家将以男主角“韩立”的视角在庞大神秘的奇幻世界中体验一段变幻莫测的修仙之旅。此《凡人修仙传单机版》作还将突破传统,以独特的超酷即时制战斗系统带给玩家们前所未有的畅快游戏体验,更有精心设计的大量机关谜题和变化无穷的技能组合等众多新奇游戏玩法。

  《凡人修仙传单机版》官网:http://fanrenpc.baiyou100.com/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