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变万化 《凡人单机》炼化系统强力登场

时间:13-07-11 14:40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由百游“单机孵化基金”投资、“起点中文网”同名热门连载小说改编、国内团队“玄黄工作室”倾力打造、艾游负责代理发行的国产3D ARPG大作《凡人修仙传单机版》即将于2013年暑期上市。

  今日,将为玩家们介绍《凡人修仙传单机版》的重要辅助系统之一“炼化”。在游戏中,炼化系统由三大子系统组成,分别为炼丹、炼符、炼器。千变万化的组合强化功能将展现强力的道具炼化效果,带给玩家超越想象的游戏乐趣和体验。

  凡草化丹 【炼化系统·炼丹】

  在《凡人修仙传单机版》中,玩家可以通过多种方式(店铺购买、黑市交易、战斗获得、“小绿瓶”孕育等)收集到各式丹方和草药。通过炼丹系统,玩家可以将草药炼化成更具效用的丹药。

  许多在小说中大名鼎鼎的丹药都会在游戏中出现,如筑基丹、抽髓丸、黄龙丹、清灵散等。丹药的功能区分明确,包含回复类、攻击类、防御类等多种类别,可分别在战斗以及角色成长等方面带来显著的辅助效果。

  除一些日常丹药外,玩家在炼丹的探索过程中还有机会获得一些意想不到的丹药奖励,这些特别的丹药将为玩家带来更多的游戏乐趣。如易形丹,便可以改变角色当前的外形,使其完成一些平时无法完成的事情(比如变成掌门在黄枫谷……),更可能会触发新的隐藏剧情事件!

千变万化 《凡人单机》炼化系统强力登场

  图1:炼化系统~炼丹

  灵符越级 【炼化系统·炼符】

  在原著小说中,韩立初期所依仗的手段除开丹药与武器外,便是大量的符箓。符箓在小说中可以说是战斗的必备道具,在《凡人修仙传单机版》中亦是如此。通过习得符箓的技能,可以让战斗更加轻松多变。

  游戏中,玩家可以通过收集指定材料对已学会的符箓进行炼制。炼符系统分为铜纹、银蝌、金篆三种等级,等级越高的符箓拥有的效果也就越强大。而且不同的符箓在战斗中除施展不同的符箓技能效果外,还能带来多样性的变化。比如一张“毒剑符”贴在所使用的武器上,即可让受到攻击的敌人身中剧毒。

千变万化 《凡人单机》炼化系统强力登场

  图2:炼化系统~炼符

  奇兵炼制 【炼化系统·炼器】

  在《凡人修仙传单机版》中,乌龙夺、子母刃、踏云靴等小说中耳熟能详的武器和装备都将一一还原呈现。玩家除了在游戏进程中获得各式各样的武器和装备外,还能通过炼器系统打造属于自己的独特武器和装备。

  一些平时战斗获得的武器和装备,或是机缘巧合下得到的材料,都能通过炼器系统打造出更高级的武器和装备。炼制后的武器和装备不仅在属性数值上会有显著提升,外型也会产生明显的改变。并且每一件炼制后的武器或装备,都会拥有自己独特的命名,配合游戏的布娃娃系统和多种武器类别,炼器系统将会为游戏中的武器和装备带来近百种变化。

  除此之外,炼器时同样有一定几率产生额外的伴生物,给游戏过程带来更多意外的丰富体验。

 千变万化 《凡人单机》炼化系统强力登场

  图3:炼化系统~炼器

  中国第一款全3D ARPG单机游戏大作《凡人修仙传单机版》即将问世,一个超越想象的修仙传奇即将拉开序幕。2013年暑期,让我们共同期待!

  关于凡人修仙传单机版

  《凡人修仙传单机版》是中国第一款全3D即时制APRG单机游戏,改编自“起点中文网”同名热门连载小说,由百游旗下“单机孵化基金”扶持开发,国内团队“玄黄工作室”倾力打造,艾游负责代理和发行,将于2013年暑期上市。

  本作通过强大3D游戏引擎再现小说原著中的大量恢宏场景,并对小说精彩纷呈的情节进行高度还原。玩家将以男主角“韩立”的视角在庞大神秘的奇幻世界中体验一段变幻莫测的修仙之旅。此《凡人修仙传单机版》作还将突破传统,以独特的超酷即时制战斗系统带给玩家们前所未有的畅快游戏体验,更有精心设计的大量机关谜题和变化无穷的技能组合等众多新奇游戏玩法。

  《凡人修仙传单机版》官网:http://fanrenpc.baiyou100.com/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