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2K14》视频展示球员扣篮后庆祝动作

时间:13-09-13 10:15 来源:3DM 作者:newtype2001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NBA》系列注重的不只是高超的投篮技能,或者是完美的灌篮动作。作为一个职业篮球运动员的感觉是美妙的,但是一个球星永远都会展示自己的风格。《NBA 2K14》明白每一个球场上的球星都喜欢庆祝自己的成就,所以最新放出的一个游戏视频展示了球星个性展示的最佳方式。

  获得8次NBA全明星的达拉斯小牛队员文斯·卡特是视频中展示灌篮庆祝动作的球员。相对于简单的得到两分然后回防,卡特对自己的灌篮做出了庆祝。下面的视频展示了他的灌篮庆祝动作:

  《NBA 2K14》即将发售,PS3和Xbox 360版本的游戏将会于10月1日发售。我们目前还没有机会看到次世代版本游戏的表现,但是如果游戏同目前放出来的视频一样表现出色,那么可能玩家真的不需要新主机来玩这款游戏了。

  游戏截图: 

《NBA 2K14》视频展示球员扣篮后庆祝动作《NBA 2K14》视频展示球员扣篮后庆祝动作《NBA 2K14》视频展示球员扣篮后庆祝动作《NBA 2K14》视频展示球员扣篮后庆祝动作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