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之子》第三处刑技展示 命名征集中

时间:13-09-12 09:27 来源:3DM 作者:龙生九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罗马之子》第三处刑技展示 命名征集中 

  Crytek宣布,《Ryse:罗马之子》一共会有5个处刑技,邀请诸位玩家给这5个处刑技命名。为此,《Ryse:罗马之子》将与GameSpot网站展开合作活动,GameSpot在未来10天内会陆续放出这五个视频片段。玩家可以登陆,发布自己的拟定命名,而官方将在本月27日公布采取方案。获得提议采用的玩家将获赠游戏实体光盘、纪念衬衫、团队签名明信片。

  《Ryse:罗马之子》是款以罗马帝国为背景的动作冒险游戏,游戏中玩家将化身罗马将领马略‧提图斯(Marius Titus),为了替家族的死亡复仇而投身军旅,率领罗马战士展开一场又一场的生死之战。

  游戏采用 Crytek 自家最新版CryENGINE 3 所制作,充分发挥 Xbox One 次世代主机的效能。支持Kinect 语音操控与 Xbox SmartGlass 进度追踪管理,收录单人战役模式与多人连线模式。

  之前两个处刑技展示: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