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境封锁》加入动态内容 故事结局多样化

时间:13-09-05 11:3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育碧公司对于其即将推出的最新游戏《汤姆克兰西:全境封锁》(The Division)有着这样的要求,那就是“无限的动态剧情”。开发商Ubisoft Massive公司是这样表述的,游戏将能够为玩家们提供动态的游戏内容,从而实现“无限剧情。”

《全境封锁》加入动态内容 故事结局多样化

  在谈论到有关这部游戏的最新视频与Xbox官方杂志对游戏相关评论时,Ubisoft Massive公司的雷恩·伯纳德(Ryan Bernard)说到,“我想提到的这样几件事情,如果你有看到过游戏的官方视频,你会发现许多游戏中的动态内容。当然,团队合作也是是游戏的一大组成部分。我们想要做的鼓励玩家一起来进行合作,从而实现更好的游戏体验与更多的游戏奖励。”

  “游戏的故事结局对我们来讲是很重要的,这对玩家对于游戏的留存率影响很大。我们会在游戏中加入大量随机要素,来实现游戏中玩家体验的“无限性”,要详细谈论这些东西需要花很长时间。但是不可否认,这点对我们是将确实很重要。”

  伯纳德说,尽管该作被定位成一款RPG游戏,但它的开发商会保证游戏中将包含大量随机突发剧情来打破单调剧情可能对游戏造成的缺陷。“对于RPG游戏,故事剧情可是非常重要的,”他说,“我们希望我们创作的故事对于每一位玩家都会有一些不同。游戏中会有一个整体固定的主线故事,但丰富的随机剧情会使玩家们的个别感受大相径庭。所以当你在游戏中的世界触发各种事件时,这些事件会将你引向别的故事,这可能会最终导致游戏故事的巨大不同。这将是你的故事,它更加富有个性化,这一点将能够满足那些探索欲强大的玩家。”

《全境封锁》加入动态内容 故事结局多样化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