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7游戏简介

时间:12-09-03 10:5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卡普空制作动作游戏系列第七部

  2012年10月22日发售的《生化危机6》距离上作5代已隔3年多,卡普空公司决定将会加速本社大作的续作制作周期,今后将2年半内推出《生化危机7》。卡普空官方声明:我们决定将缩短一些大作的制作周期,从原来的3到4年调整为2年半。虽然缩短制作时间可能会带来制作经费的增长,不过这也是我们需要在目前国际游戏市场上竞争生存所必须具备的能力:用最少的时间做最优秀的作品。

  而卡普空的社长辻本春弘提到了CAPCOM的计划就是让《失落的星球3》和《失落的星球2》之间的制作周期改为2年半,而不像《生化危机6》和《生化危机5》那样中间隔了3年半。希望卡普空不要为赶进度不顾游戏的制作质量。

  另外,为了表示对续作的期望,现已有国外玩家自制的真人版《生化危机7》预告片。

  前Epic工作室明星设计师Cliff Bleszinski表示,非常希望能够在将来制作《生化危机》游戏。他上周末在Twitter上说“嘿,Capcom,给我打电话啊。我们一起改正《生化危机》。”他说“改正”是因为最新一款《生化危机6》受到的评价不温不火,Metacritic上,Xbox 360版得分67,PS3版得分76。

  或许这就是《生化危机6》的发售日在初公布为11月初后又提前到10月初的原因,以此算来,《生化危机7》将于2015年面市!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