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之边缘2》将直接跳过现时代主机,PC有福了

时间:13-08-26 16:03 来源:52PK整理 作者:TF141蝰蛇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EA副总裁Patrick Soderlund今日公开确认了Mirror's Edge《镜之边缘2》将略过现世代主机,直接登陆PC和PS4/Xbox One平台。《镜之边缘》的续作这么多年以来一直默默无闻,因此许多玩家都对此计划感到望感了。然而,在今年E3展上EA出人意外的透露了续作的消息,關於該作開發團隊和登陸平台的討論又逐漸冒出頭來。

《镜之边缘2》将直接跳过现时代主机,PC有福了

  EA副总裁Patrick Soderlund表示,“《镜之边缘2》将只会在次世代和PC平台发售,这款游戏从一开始就视为次时代主机设计的游戏,而且在本世代系统上很难实现这个游戏的设计,就算我们在主世代主机上推出此款游戏,要牺牲的东西太多了。”

  Soderlund补充说,“这款续作在过去的一年里一直由一个规模较小的团队开发,如果还要为主世代主机复杂的制作或者妥协,将会得不偿失的。我们没法做出太多的妥协。”

《镜之边缘2》将直接跳过现时代主机,PC有福了

  《镜之边缘2》现在正在DICE工作室的开发中,目前还不清楚Wii U是否被包含在Soderlund所指的本世代平台当中,所以现在确认的平台只有PS4,Xbox One和PC。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