貌似不错 《罗马之子》角斗士模式预告片放出

时间:13-08-21 09:30 来源:互联网 作者:ishmael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貌似不错 《罗马之子》角斗士模式预告片放出

  片中展示了游戏的多人模式——角斗士模式,玩家必须保持一定的杀戮数来使观众满意。

  Crytek表示,”游戏将会提供大量的装甲、武器、盾牌以及消耗品来让玩家自定义自己的角斗士。“

  “这些东西都可以用角斗胜利获得的奖金来买,它们可以提高你的生命值、注意力、经验增长速度以及观众的反应。消耗品包括一些灵药,用来在短时间内提高生命值或施展一击必杀。“

  多人模式是这样的:你和你的朋友们一起组队在竞技场中杀戮一波又一波的敌人,来使观众的满意度槽变满。在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满意度槽分为三个等级:bored——amused——entertained。

  竞技场将会有很多场景包括要塞、遗迹以及海上竞技场等。游戏将有11张地图,而那些购买首日限量版的玩家则会有一张额外的地图。

  游戏的战斗不再像以前一样完全依靠QTE,变得更为流畅和暴力。

  多人模式预告片: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