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机器》制作人透露最新项目概念图

时间:13-08-03 15:3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战争机器》制作人透露最新项目概念图

  《战争机器》制作者Cliff Bleszinski公布了一张奇怪的概念图,附言“让大家稍微看一眼我正在弄的项目”。

  这张图背后有着各种可能性,甚至有可能这根本就不是一个游戏项目。Bleszinski在推特上无视了一切提问,只说:“感谢大家对这张图如此好奇,但我会根据自己的时间表选择公布的信息,请大家继续保持关注。”根据最近的推特往来,南加利福尼亚的概念画师Shaddy Sadafi合作参与了这张概念画的创作。

  Cliff Bleszinski自从2012年10月份离开Epic工作室以后一直在游戏界中低调行事。在过去几个月中,他一直在观察次世代主机的交替趋势。他曾暗示自己可能有许多选择,或许将从一个神秘项目“BlueStreak”(蓝色条纹)开始,自己建立工作室。

  在前阶段《菲斯》制作者Fish表示退出游戏界的时候,Cliff也公开表示挽留,“回来吧,Fish。没准我会和你一起回来并肩作战”。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