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背上的骑兵3》紫发少女Three现身

时间:13-08-01 09:42 来源:互联网 作者:aircat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本周Famitsu曝光了《龙背上的骑兵3》的第四位歌咏者形象。

《龙背上的骑兵3》紫发少女Three现身

  Three

  在以Zero为首的歌咏者姐妹中排第四。

  统治着森之国,在一部分士兵之间很有人气。

  看起来总是懒洋洋,提不起劲的样子。

  对没兴趣的东西完全不关心,对感兴趣的东西则异常执着。

  性格天真而固执。

  对Zero的事不感兴趣。

  《龙背上的骑兵3》是一款即将登陆PS3的RPG游戏,由Access Games开发,其成员包括开发了《最后的故事》和《尼尔》的主创,在《龙背上的骑兵3》里,主角Zero(也就是“0”)。她不怎么在乎人类,性格暴力而易怒。她有一只胳膊是义肢,并且右眼长出了一朵花。

  剧情围绕着Zero和她妹妹两位主角展开,玩家要做的就是让她们通过一路上的种种试炼,当主角的身上沾满鲜血的时候,她们的魔法能量会达到极限状态,这个时候玩家就可以使用必杀技能尽情杀戮了。在PV中,我们可以看到如同《鬼泣》版的爽快斩击、暴力下劈和华丽空连,游戏真容值得期待。

  《龙背上的骑兵3》将于10月31日登陆PS3,预购玩家将获得《龙背上的骑兵》十周年纪念箱,内容包括系列艺术设计师藤坂公彦为三部曲作品的主角以及《尼尔》所绘制的所有设定和插图。

  早先宣传视频: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