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条命3》项目确认 明年预计登陆PC平台

时间:13-07-28 11:0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据NoShitShurlock.com网站报道,《半条命3》的制作已经开始了。该网站称得到了Valve关卡设计师和John Guthrie进行的邮件往来确认。《半条命3》已经进入了早期开发阶段,目前目标是在明年E3上公布宣传片。

  “开发还在很早的阶段,我无法透露太多。现在我可以确认的是,《半条命3》将分别登陆当代主机和次世代主机,此外也将登陆PC和Mac。我们希望能在明年E3上公布首支宣传片。”

  假设NoShitShurlock.com没有骗人制造噱头,按照他们的说法,《半条命3》将包含许多《半条命2》中的主要角色,紧接着2代剧情结尾开始继续展现剧情。很明显Valve将改良游戏引擎,面向次世代主机,探索新游戏机制,让这系列游戏继续进化。

  Guthrie还表示,《半条命3》将只提供单人游戏。没有多人竞技模式或合作模式。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