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 2013》将继续在本世代主机推出

时间:13-07-16 09:52 来源:3DM 作者:newtype2001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F1 2013》会成为一个当代主机游戏。Codemasters没有任何计划在次世代主机上推出《F1 2013》。

  在最近一个采访中,创意总监Stephen Hood表达了他的观点。制作团队不想因为要为在次世代主机上推出游戏而赶工,从而导致游戏质量下降。

  “我认为开发者为了把游戏画面做的更好一些以便于在次世代主机推出,他们都会赶工。但是发行《F1》游戏需要花费很多钱。因为获得版权需要很多钱。同时,对于我们来说,我们不是只想让游戏变漂亮。对于我们来说,当代主机已经有很多我们可以利用的东西了。我们知道对于经典模式,我们可以加入更多内容。对于我们来说现在开发次世代版本意味着要重新回到制作游戏的初期,而且只是在次世代主机上运行起来就很麻烦。当F1在2014赛季改变很大的时候,当所有规则都改变,涡轮增压回到赛事中的时候,那对于我们来说将是进入次世代主机的更好机会。”

  “我肯定次世代主机会是一个非常好的体验。但是他们目前能让我兴奋到马上就加入到次世代主机行列中么?答案是否定的。因为对于《F1》我们想要提供一个全新的体验。我们不想只是让游戏变为Direct 11,加入一个驾驶室视角,或者是头盔摄像头视角等,我们以前已经这样做过了,我们希望在次世代主机版本上作出更多。”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