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落的星球3》最新预告片公布 多人模式崭露头角

时间:13-07-10 09:32 来源:3DM 作者:blueseman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恶劣的条件加上不可预知的未来,这些元素让失落的星球系列回归经典,不过这次条件比以往的都要恶劣。

  Jim Peyton在殖民者的日记中发现了E.D.N III。

  恶劣的条件加上不可预知的未来,这些元素让失落的星球系列回归经典,不过这次条件比以往的都要恶劣。在《失落的星球3》的游戏中,我们将揭开了星球的真相,了解更多E.D.N. III的历史,现在一起看看官方最新预告片。

  视频如下:

  《失落的星球3》游戏由Capcom联合Spark工作室开发的射击大作。主角与当地的建筑拓荒公司NEVEC合作,共同勘探这个星球,找到星球的能源样本“热能”。游戏将于2013年正式发售。发售平台:PS3、XBOX360、PC。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