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条命的制作商Valve或将推出《半条命3》

时间:13-07-07 10:5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半条命的制作商Valve或将推出《半条命3》

  Valve自去年8月发行了《反恐精英:全球攻势》后已经沉寂很长一段时间了。随着次世代游戏的出现,Valve也觉得现在是时候推出半条命系列新作了。众所周知半条命2是过去十年里最受粉丝欢迎的一款游戏,所有玩家都在翘首以盼该作的续作,随后Valve发布了《半条命2:第二章》,在第二章之前,Valve确认在半条命2与半条命3之间会有三章内容。

  就目前来看,Valve应该不会推出传送门系列的续作。求生之路3的可能性很大,但是也有可能是全新的系列。总之各种可能,不过《半条命3》是最受期待的。

  如果Valve不能满足你,那么Take-Two也不会让你们失望。Take-Two也在本次科隆展会设有展区。

  科隆展会将于8月21日-25日于在德国科隆举办。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