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商表示《龙之王冠》要20小时来完成剧情

时间:13-07-07 10:4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开发商表示《龙之王冠》要20小时来完成剧情

  Atlus日本已经解释了相关内容,针对每个角色玩家需要20个小时左右的时间来完成剧情模式。并且游戏的重复可玩性也很强,比如每次通关游戏会解锁各种元素,还有像是pvp竞技场一类的地方。当然每个角色完全不同的玩法也会相应的扩展游戏的生命周期。这应该会让那些认为该作就是一款单纯横轴过关动作RPG的玩家感到吃惊。

  还有其他有趣的地方,公司在游戏中还给出了以下建议

  “Please take care not to forget to eat and sleep in real life.”

  注意保重身体,不要忘记在现实生活中吃饭睡觉。

  除此之外还有一些信息,包括两种不同的在线多人模式:“好友参与”模式中我们只能和好友一起游戏,而“随机参与”则是将玩家与世界范围内相似水平的人随机匹配游戏。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