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风暴》游戏介绍及背景资料详解

时间:13-05-03 11:1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太阳风暴》游戏介绍:

  《太阳风暴》是由蜗牛自主研发,中国第一款以硬派科幻为题材的动作角色扮演实战类游戏(ARPG),其拥有庞大的世界观背景,鲜明的职业和人物个性,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题材取自在末日之后,太阳系中的生命体为了生存,正义而于太阳系中展开的复仇,重生与战争。整个游戏模式偏向于开房间副本模式及开房间竞技模式,是一款PVE与PVP两者并重的产品,全真实的物理反馈系统及技能的融合玩法是游戏的最大特色;游戏不仅为用户提供了爽快的PVE房间模式副本,更创新实现了地形真实动态变化的PVP,TVT战场;游戏采用全新的游戏引擎,并加入真实的物理碰撞效果,旨在为玩家创造一个崭新的真实物理世界,为玩家提供身临其境的战斗体验。

  《太阳风暴》背景资料:

  2012年12月21日,一股强烈的太阳风暴喷涌而出,强烈的太阳耀斑穿过整个银河系,向宇宙的深处四散。突发的太阳风暴导致整个宇宙空间中时间秩序的混乱和崩溃。时间秩序的大崩溃印证了玛雅人预言的世界末日,几乎在一瞬间,无数错乱的时间线与接连重叠的位面导致地球变得面目全非。然而人类的文明并未因此而没落,反在一夜间呈现了没有因果的“逆”生长,近未来科技文明在这片城市废墟与广袤森林相结合的地球土地上逐步崛起。然而由于科技文明的逐步崛起,导致了人类对于技术及文明的极度追求。此时,人类陷于无政府的混乱状态。混乱的无政府状态给野心勃勃的部分人类带来了上佳的机遇。在政客的又说下,人类逐渐分为了两大对立的势力,开始了无休止的战争。

  由于受太阳风暴的影响,整个时间秩序和空间位面的崩溃错乱,宇宙中的生物从不同的时空位面中纷纷而至,他们背负着自己的使命,复兴,叛逃,复仇与人类在地球上相遇,然而,他们的道来并不是一个巧合,也并不是上帝的安排,而是一场时间秩序的阴谋.....

《太阳风暴》游戏介绍及背景资料详解

《太阳风暴》游戏介绍及背景资料详解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