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笔!《命运》将是次世代投资最大的游戏

时间:13-06-24 10:3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大手笔!《命运》将是次世代投资最大的游戏

  他对IGN说,Bungie这款新作的潜力实在是太大了,打从一开始,动视就为开发者的高瞻远瞩所震撼。

  “首先,咱们先从前景开始。最早的时候,我们和Bungie坐下来谈,听他们讲述这款游戏的点子,那确实是一个非常令人印象深刻,非常有野心的注意。对我来说,这游戏里最棒的部分是既有那些似曾相识的元素,又包含了许多革命性的全新元素。我认为这将是很棒的一击。”

  “在游戏业界,总有一些厂商会让玩家立刻产生期待,只要拿到他们的游戏就能坐下来享受。归根到底,咱们说的可是Bungie制作的FPS游戏啊。所有《光晕》的粉丝都会喜欢《命运》的。大家在索尼展台上看到的是玩家对抗AI的PVE视频,但在实际游戏里,玩家可以和认识与不认识的人一起享受游戏。这会让人们觉得联系更加紧密,更有生活气息。”

  《命运》将会于2014年在PS3,PS4,XBOX360和XBOX ONE同步发售。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