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怒的小鸟》品牌扩张 授权企业超过500家

时间:13-06-19 09:5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在移动游戏业界,屡有专家预言《愤怒的小鸟》之父Rovio将缓慢衰退,但事实未必如此——恰恰相反,“鸟巢”仍在持续扩大。

 

《愤怒的小鸟》品牌扩张 授权企业超过500家

 

前不久,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2013年国际特许商品博览会上,Rovio宣布与多家公司达成合作协议。至此,与Rovio官方合作的公司总数已超过500家。

此次与Rovio达成品牌合作的企业包括PowerA(移动和主机游戏配件),家用保温杯公司膳魔师(Thermos),糖果生产商Pez,儿童维生素制造商Natrol等。

事实上,Rovio曾表示“2013年将专注于加强战略品牌管理,品牌与零售商品营销,以及品牌授权项目。”如今该公司的一系列市场举措正印证了这一点。“我们很高兴能与这些公司携手并进。”Rovio高级副总裁,全球商品授权负责人Naz Cuevas称。“Rovio致力于与合作伙伴们一道,为我们的玩家开发更多伟大的产品,并实现更深层次的销售整合。”

另据了解,Rovio计划推出新作Angry Birds Go!,同时还会在愤怒小鸟系列作品中增加一个名叫Stella的鸟类角色。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