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岛秀夫:《合金装备5》游戏体验取决于玩家

时间:13-06-14 10:0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在E3上,小岛秀夫表示他想制作一款让玩家确定怎么去游戏的大型游戏。

  “不管你想像兰博一样的冲锋,或者成为一个潜行者,都取决于玩家。游戏有一个目标,但是怎么完成这个目标,就是玩家的决定了。在游戏中,我们为玩家准备了很大的惊喜。我们挑战了自己,创造了一款超越电影的游戏。这是前所未有的。”

  这个说法一部分原因是游戏的开放世界模式,这是整个系列第一次尝试这种模式。小岛秀夫表示另外一个使用开放世界模式的原因是其他各种设备也可以用于这款游戏中。

  “使用平板电脑或者只能手机能同样让玩家享受《合金装备5》,比如设计任务等。这是另外一个我们决定使用开放世界模式的原因。”

  固定游戏路线是《合金装备》系列玩家已经熟悉的套路,这就是为什么小岛秀夫和他的团队制作了《合金装备:原爆点》,作为前传,这样系列的粉丝就可以很舒缓的适应新的开放世界系统。

  “你可以认为《合金装备5:幻痛是整个游戏的本体,而Ground Zero是前传。《幻痛》提供了宽广的世界,玩家可以去任何地方。但是系列的铁杆粉丝可能已经习惯了一个固定剧情的模式,可能直接让他们接触一个开放世界的模式会让他们不适应。

  所以《合金装备:原爆点》会为他们提供一个熟悉的环境。在《幻痛》里面,整个世界会有天气变化和时间变化,而在前传中就只是夜晚时间,天气也不会变化。”

  小岛秀夫表示团队还不会马上发布《合金装备:原爆点》,但是他提到了一些关于多人模式的信息。

  “我们计划制作《合金装备Online》,多人模式正在制作中。我们正在努力为粉丝们制作一个大型的多人模式。”

  而至于在预告片中的《白鲸记》的引用,小岛秀夫表示团队还没有准备好揭示大白鲸(最终Boss)是谁。

  “目前我们还不能公布!我们正在发布前期的几个预告片,而玩家将会在看这些预告片是感到震惊。如果我们现在宣布谁是大白鲸,那么会毁掉好多玩家的体验。我们其实受到很多类似的问题,但是我们要确定在正确的时间揭示反派的身份。敬请期待。”

  《合金装备5》将在Ps3,Ps4,xbox360和xbox one上面发售,具体发售日期待定。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