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碧在暗示《超越善恶2》可能会即将开发

时间:13-06-11 10:0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育碧在他们的facebook上表示:“我们在为准备E3忙碌着,也许我们需要增加一些人手了。”

  发布这则消息的同时,育碧还发了一张《超越善恶》里的猪形挂Peyj的照片。

  尽管这则消息过后把Peyj定位为经典角色,而其他网页上的角色都是近期活跃作品系列的角色,这让我们猜测可能育碧终于准备发布新游戏了。

  《超越善恶》算是一个公开的秘密了。曾经有一个预告片被泄露,育碧在法国的一些活动中也展示了很小的一部分,而这款游戏也经常是流言的主角。官方的消息是续作没有取消,但是也暂时没有计划去开发。创作者Michael Ancel曾经表示他在等待次世代主机的硬件。

  更多消息将会在E3公布。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