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岛危机3 》首个DLC将于6月初推出

时间:13-06-04 10:4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法兰克福(德国)2013年5月30日:知名游戏开发商Crytek与发行商EA联合宣布:《孤岛危机3》首个DLC:“迷失的岛屿”(The Lost island)将于6月初推出。

  “孤岛危机”系列做为Crytek公司看家作品,在自家高端游戏引擎CryENGINE的支持下,以其壮观的视觉效果、动态开放的游戏模式一直倍受赞誉;而集评估战场、安排战术、发起攻击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纳米服,做为游戏的核心元素,同样让玩家津津乐道。在《孤岛危机3》中,玩家扮演的先知为了拯救人类,成为了最致命的猎人。

  而在 “迷失的岛屿” 中,玩家将在菲律宾境内某个发现外星生物痕迹的小岛上,体验到与《孤岛危机3》中的纽约完全不同的气氛和环境,并与反派势力“CELL”的精英部队进行生死对抗。 DLC将增加两种多人游戏模式: 狂热模式(Frenzy)和占有模式(Possession),四张全新的多人对战地图:Coastline、Ascent、Creek、Crossings,以及Claw、Rhino两种全新武器。

  Crytek的CEO Cevat Yerli表示:《孤岛危机》系列总是与故事发生的环境有着紧密联系,在 “迷失的岛屿” 中,玩家不但重回《孤岛危机》系列的起源:热带雨林风格的岛屿,新武器、新战术和全新的多人模式,也将让玩家重燃激情。

  “失落的岛屿”将于6月4日登陆PC、PS3和Xbox 360平台,售价为1200个微软点数或14.99美元。

  更多此DLC的消息,可访问孤岛危机系列官方网站:www.crysis.com 或EA官方网站: www.info.ea.com.

  关于Crytek:

  Crytek GmbH是世界领先的互动娱乐独立开发工作室之一。总部设在德国的法兰克福,另在基辅(乌克兰)、布达佩斯(匈牙利)、索菲亚(保加利亚)、首尔(韩国)、诺丁汉(英国)以及中国上海等地设有工作室。

  Crytek致力于采用其独有的尖端3D游戏技术CryENGINE为次世代单机与PC打造高品质的电子游戏。自1999年成立以来,Crytek便打造出了屡获大奖的PC游戏,如《孤岛惊魂》、《孤岛危机》(获得2007年E3的最佳PC游戏,2008年Game Developers Choice Awards的最佳技术奖),以及《孤岛危机:弹头》(获得IGN Best of 2008 Awards的最佳画质奖),同时也是首家获得微软下一代主机Xbox One,官方授权的开发解决方案提供商。

《孤岛危机3 》首个DLC将于6月初推出

《孤岛危机3 》首个DLC将于6月初推出

《孤岛危机3 》首个DLC将于6月初推出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