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当防卫2》mod制作组透露新游戏模式

时间:13-06-03 09:3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正当防卫2》的多人游戏mod是彻底的混乱与无序的沙盒游戏体验。多人游戏mod充满了各种bug和欢乐,允许最多1000名玩家在里面疯狂破坏。

  《正当防卫2》多人游戏mod网站上的开发博客中,jaxm向我们详细介绍了“派系战争”游戏模式,允许玩家控制军队,支援队友,当然依然还有各种疯狂的破坏。

  玩家将不再需要打开控制平台输入命令,而是可以通过用户界面菜单系统对军队下达指令。菜单中,派系领袖可以邀请玩家,缔结盟友,向其他派系宣战,自定义军队配置。紫色的喷气战斗机?你想有就能有。

  玩家的自定义功能让游戏变得异常丰富多彩。虽然最终职业还没有确定,但估计和大多数军事对战游戏都差不多:突击手,医疗兵,狙击手,技术支持等等。想象一下把《战地3》的结构,职业和载具放到《正当防卫2》的开放世界中,想想就激动得不行。在这里,合理搭配装甲车,补兵和支援单位将是获胜的关键。

  “派系战争”模式依然在开发中,不过这将是一个非常有潜力的模式。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