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军总部新秩序》曝实战演示 双枪剿杀纳粹

时间:13-05-29 10:3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Bethesda发行,MachineGames打造的Wolfenstein系列新作《德军总部:新秩序(Wolfenstein: The New Order)》,日前公布了实战演示和新图,主角英雄在德国赢得二战后的全新世界线战纳粹,狂霸酷拽,该作采用id Tech 5引擎,预定2013年末登陆Xbox360,PS3,PC和次世代主机。

  实战演示:

《德军总部:新秩序》曝实战演示 双枪剿杀纳粹

  本作设定在纳粹赢得二战之后的1960年,玩家将扮演一位美国英雄B.J. Blazkowicz进行反抗,阻止他们统治世界,你需要渗入敌军内部,当然还有系列一贯传统的高科技武器,比如预告片里的机甲。

  MachineGames由《星际传奇》的Starbreeze工作室元老在2009年建立,次年被Bethesda的总公司Zenimax收购,id Software也同属B社,“德军总部”上一部作品是2009年Raven制作的。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