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金装备5》新预告图片 小岛故作玄虚

时间:13-05-29 10:2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合金装备5:幻痛》会在今年年末发行,4月份有个消息透露其会在11月6号正式发售,但这并不靠谱,在此之前,我们所掌握的只是几段预告和猜测罢了。但昨天有外媒披露称Hideo Kojima正在为《合金装备5》制作新剧情预告而努力工作,而且,Hideo Kojima说:“之前那些预告片里面都是爆炸、坠落等场面,新预告将不会那样。”

  今天,Kojima放出了一张自己的工作照片。尽管也许我们在E3展之前看不到完整的新预告,但其仍让我们心潮澎湃。下面这张图就是Hideo Kojima在自己的twitter上发的,并附有:“这是早上合金装备工作室的样子。”

《合金装备5》新预告图片 小岛故作玄虚

  这张照片没有很多的信息,屏幕上显示了一个胸腔,一个手枪消音器和一个透明的腕表。Kojima总喜欢故弄玄虚,天知道“Not for the Future”具体什么意思。答案将会在E3展上揭晓。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