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金装备5:幻痛》或将在E3展会提供游戏试玩

时间:13-05-20 12:4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还不不到几周的时间一年一度最大的游戏盛会《E3》就要开始了。可以肯定的说,小岛秀夫和他的团队正为此刻而忙碌着。今天,小岛发布了一些推特,消息暗示届时会放出游戏试玩演示。

    在第一条消息中,小岛秀夫谈论到了出差,他说他的行程很紧凑,正在为6月的E3做准备。他的第二条发言比较有意思。小岛提到这样一条消息:“向全世界公开展示游戏试玩有点儿困难”。这似乎意味着E3展会上将会有游戏试玩展示,那么届时现场的玩家与游人将有机会试玩游戏。

  《合金装备5:幻痛》本身并没有被提及到,但是可以肯定地说这个就是小岛谈论到的E3展示的游戏试玩。

  Konami将提前在6月6日,E3开始前举行一场展示,据悉《合金装备5》已经确定游戏将在那场展会中放出。GameSpot,Gametrailers,Xbox live将对此次展会全程直播。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