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仇1937 光荣使命中国梦5.20测试最新视频

时间:13-05-17 10:26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中国首款军事游戏《光荣使命》系列化全新力作《光荣使命》”中国梦”于5月20日17点20分全面开战!游戏画面及声效震撼升级,抗日PVE等多种全新玩法正式上线!最新游戏视频抢先曝光,还不先睹为快!

  血战上海滩 复仇1937

  万众期待的抗日PVE模式正式上线!在该模式下,玩家将加入特战部队,重回1937年的上海滩,抵御日寇潮水般的攻击!

  “祖国和人民考验我们的时候到了!”《光荣使命》玩家也参与了PVE模式的制作,游戏旁白配音即是从玩家提供的优秀作品中挑选而来。

  雄壮的口号声还回荡在耳边,侵华日军就蜂拥而至,数百日寇将对我军阵地发动猛烈的袭击。敌人个个身经百战,不但能百步穿杨,还会在近身时发起“万岁冲锋”与玩家展开肉搏战!二战时著名的日本战犯如东条英机、冈村宁次等都在敌军阵中,玩家需要干净彻底的消灭他们!

  值得一提的是,《光荣使命》“中国梦”5.20测试不但新增了抗日PVE内容,还出于公益角度推出抗震救灾内容,纪念因保护人民群众财产生命安全而牺牲的解放军战士。

复仇1937 光荣使命中国梦5.20测试最新视频

图1【PVE模式中的空中支援】

复仇1937 光荣使命中国梦5.20测试最新视频

图2【击杀日寇可获得金钱奖励】

  《光荣使命》全面升级 影音盛宴即将开启

  《光荣使命》“中国梦“5.20测试影音效果全面升级!游戏光影效果全面优化,地图增强全局光照,场景后期处理更细致,色彩更明艳,史诗级的画面体验堪称完美。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