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鬼传最新游戏介绍 前无古人后无来者

时间:13-05-17 09:15 来源:3DM 作者:小昔夕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Omega Force是一家在游戏界很有影响力的大公司,其旗下的《三国无双》(Dynasty Warriors/三國無双)系列游戏得到了玩家们的广泛好评,然而其最近推出的《讨鬼传》(Toukiden/討鬼伝)却并不像《三国无双》那样让玩家一次单挑几百敌军,而是让他们与巨型恶魔单挑,游戏负责人Kenichi Ogasawara在一次电击(Dengeki/電撃)杂志社的采访中说到,“《讨鬼传》将会成为一款前所未有的‘猎鬼’(Demon Hunting)游戏。”

  “目前游戏市场上大部分的猎杀游戏都过于强调了玩家在线合作的部分,主线故事剧情过于乏味短小,这使得许多单机玩家对此极为不满,但《讨鬼传》将会满足这部分单机玩家的需求,”Ogasawara接着说道,“本作的单机故事剧情将会十分丰富与长久,所有玩家们都可以独自体验游戏的乐趣,希望喜欢这部新作的玩家们不要错过。”

  《讨鬼传》将于今年6月27日正式在日本市场发售,登陆平台为PSV,以下为相关游戏图片。

讨鬼传

讨鬼传

讨鬼传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