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K市场经理《调查局:幽浮解密》将独领风骚

时间:13-05-04 10:4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2K市场经理《调查局:幽浮解密》将独领风骚

  几经周折,刚刚定名为《调查局:幽浮解密》的射击版《幽浮》将在今年八月份发售,届时将面临《细胞分裂6:黑名单》《黑道圣徒4》等大作的竞争。不过他们对自己的作品信心十足。

  2K工作室英国部出口市场经理Simon Turner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他面对《细胞分裂6:黑名单》和《黑道圣徒4》毫不畏惧。上周,2K工作室刚刚公布他们跳票已久的FPS版《幽浮》游戏,该游戏最初在2010年公布的时候设计为一款第三人称战术射击游戏。

  他们还确认,《调查局:幽浮解密》将于8月20日在北美地区正式发售,23日登陆全球,与《细胞分裂6:黑名单》《黑道圣徒4》的发售日期同步。

  不过Turner表示:“该作将采取策略元素与FPS结合的方式,加上独特的设定和强调剧情的游戏流程,将使这款游戏独树一帜。”

  “我们将会面向不同的玩家受众,这款游戏的画面,体验和定位都将与前作完全不同。”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