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梦歼20 光荣使命全民线上赛今日开启报名

时间:13-04-28 11:28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中国首款军事游戏《光荣使命》“中国梦”核爆测试中!与此同时,无数玩家期待已久的全民线上赛震撼来袭!自今日起,面向全国FPS游戏玩家的招募活动全面开启!线上赛优胜队伍将获得价值丰厚的实物大奖!

  《光荣使命》全民线上赛报名链接:

  https://www.plagame.cn/index.php?action-channel-name-match

圆梦歼20 光荣使命全民线上赛今日开启报名

图1【《光荣使命》圆梦“歼20”】

  《光荣使命》“中国梦”全民线上赛全面打响

  《光荣使命》“中国梦”一经测试便引起玩家的广泛关注,许多知名FPS公会也纷纷加入到与PLA并肩战斗的行列中来。《光荣使命》以全民线上赛为契机,招募国内精英高手,立志打造中国FPS王牌战队!

  此次比赛为组队挑战赛,共分为电信、网通2个赛区,所有玩家可进行自由组队(每队5人)然后报名参赛。所有参赛队伍自今日起至5月5日,可前往《光荣使命》官网报名。

圆梦歼20 光荣使命全民线上赛今日开启报名

图2【《光荣使命》“中国梦”游戏截图】

  中国梦,强军梦 《光荣使命》圆梦“歼20”

  承载万千期待的《光荣使命》全民线上赛将于5月全面开打,本次线上赛设置了海选赛、进阶赛及线下总决赛,电信与网通两个赛区的冠军队伍将在5月18日在上海举行巅峰对决!线上赛优胜队伍成员可获得由英伟达提供的《光荣使命》至尊显卡、高仿“歼20”战机模型、《光荣使命》典藏版、罗技豪华电竞装备等丰厚实物大奖!

  谁能过关斩将!谁将独领风骚!我们拭目以待!线上赛正式拉开大幕,你们准备好了吗?!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