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看看Lazerbuilt获得忍者神龟游戏版权

时间:13-04-26 10:30 来源:3DM 作者:druiber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忍者神龟》系列很可能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新产品,Lazerbuilt刚刚获得了它的版权。

  目前《忍者神龟》计划在Nickelodeon电视台推出新系列TV版动画,英国电影周边产品厂商Lazerbuilt在《忍者神龟》的授权项目中获得了版权。Lazerbuilt的首款《忍者神龟》产品将于今年九月份面市。

  财务经理Ben Klarich说“很高兴我们获得了《忍者神龟》的授权,他们是陪伴我们成长的动画角色。”

  “我非常兴奋能够为《忍者神龟》系列带来创新和突破。《忍者神龟》的粉丝群体年龄跨度非常大,我们将为广大粉丝们带来各种神龟的周边产品。”

  上个月动视曾宣布,签了一个《忍者神龟》的合约,包括三款游戏。但他们现在只公布了下载游戏《忍者神龟:冲出暗影》(TMNT: Out of the Shadows)。预计今年夏天发售。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