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使命游戏背景介绍

时间:13-01-10 14:45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光荣使命》是由南京军区与无锡光荣使命有限公司联合开发的中国第一款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军事游戏。军用版已配发全军,正式服役。作为用于解放军部队官兵训练、娱乐的首款军事游戏,《光荣使命》诞生起就承载着特殊的使命,其出类拔萃的品质受到前所未有的关注与期待,包括CCTV新闻联播在内的媒体对《光荣使命》进行了长期关注与报道。

  目前,《光荣使命》系列化全新作品《光荣使命》1.6正处于封闭测试阶段,1.6版本沿袭《光荣使命》独有的解放军特色,新增了全新的内容与玩法:多种经典对抗模式,20种战术技能,7种连杀奖励,9张经典对抗地图,全新的人物角色,军火库全面升级,各种大杀器也都悉数登场,这一切都为玩家们期盼已久的激情畅爽对战而准备。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