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存法则游戏开启alpha测试申请 抢名额

时间:13-04-08 10:05 来源:3DM 作者:druiber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潜行者》系列估计要被打入冷宫,经历一段核冬季了,但他们小队中的一部分成员成功地逃了出来。他们新组建的工作室Vostok,现在正在紧急掩体中制作新作《生存法则》。这是一款免费MMOFPS游戏,而且很快将进行测试。目前他们正在接受alpha测试申请。

  Vostok对于申请测试的玩家可是把丑话都说在了前头:“请记住,《生存法则》的alpha测试不是娱乐,更像是一份工作。测试员使用的客户端只经过初步优化,并且游戏内容会充满错误和程序bug,报告这些错误,并对游戏系统进行测试,这需要耐心与勤奋。”要知道,这可是关系到全人类幸福的大事。你的牺牲将给我们带来一个更美好的世界,呃,游戏世界。

  目前还不知道测试何时开始,但Vostok表示,他们会通过不同的活动测试不同的游戏模式,无论是硬核模式还是休闲模式。而且他们还希望在不同型号的硬件上测试。勇敢的想要创造奇迹的骚年请摸这里前往注册页面。

生存法则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