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岛秀夫称原爆点是合金装备5幻痛序章

时间:13-04-01 11:04 来源:3DM 作者:druiber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小岛秀夫在接受Gametrailers采访时透露,《合金装备5:原爆点》是《合金装备5:幻痛》的序章,它们两个一起构成了完整的《合金装备5》。

  “《原爆点》是故事的序章,它发生在《幻痛》之前9年,这两部作品共同构成了完整的《合金装备5》。《幻痛》是主要部分,相对来说内容更多,而《原爆点》的时间则设定在《和平行者》结束以后。”

  虽然小岛表示,现在还不便透露具体安排,但他说,《原爆点》将会比《幻痛》先发售,让玩家小规模地体验一下宏大的游戏内容。

  “《原爆点》将允许玩家对游戏有大概了解,学习潜行系统,等玩家习惯了操作系统以后,《幻痛》就出来了,他们会体验到庞大的开放性世界。”

  小岛秀夫还透露David Hayter将不再担任Naked Snake/Big Boss的配音,因为他们正在尝试创新,而配音演员也同样要进行革新。

  小岛秀夫透露,他们这次的设计非常强调开放性潜行。他说,《合金装备》之前的作品剧情都是按照设计好的路线展开的,但在《原爆点》和《幻痛》中,玩家将自己选择何时何地潜入敌人设施,而这将决定玩家游戏体验。比如,选择在夜晚执行任务,意味着你将遭遇更少的守卫,但也意味着你不容易发现这些守卫。

  记者问他为什么在2012Spike电子游戏大奖上首度公布《幻痛》的时候遮遮掩掩,而且假装它是别的工作室的作品,小岛解释说,小岛工作室想要给玩家带来一些惊喜,他知道玩家们迟早会发现真相的。

  而且他们希望自己的新FOX引擎受到正确客观的评价。

  “我们我们希望让这款游戏首次公开的时候不在《合金装备》光环的范围内,看看人们对FOX引擎的真实反应。我们在很多方面都面临西方游戏的严峻挑战,竞争非常激烈。所以我们希望能够进行创新,让这系列游戏重新焕发活力。”

  在这段18分钟的采访中,小岛秀夫为我们介绍了Snake额头嵌入的碎块和骨头,还有他的机械臂的功能,以及本作中出场的新老角色。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