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5制作组Firaxis在PAX上展示新项目

时间:13-03-25 10:50 来源:互联网 作者:landother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文明5》和《幽浮:未知敌人》的开发组Firaxis今天放出了他们的下一个主要项目的预览视频。

  在今天PAX East的一个招待会中,发布这个预览宣传片之前,设计师Jake Solomon表示:“这个项目很大,”“我们现在还没法细说。”

  预告片上展示了一个朦胧的人像,同时还有语音“你好,指挥官。持续战争造成巨大损失。我们现在确认还有另一支军队在反对我们。如果不快点决策,它会毁灭我们,现在能报告的是……”声音还在持续,但是信号逐渐减弱。

  这时候,屏幕上显示出了文字:“已丢失信号。”

  具体的视频被Kotaku录了下来。没有针对平台或者发布日期的信息。当然如果官方的预览视频一出,这说明该游戏推出已然是板上钉钉了。

文明5

文明5

文明5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