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马德森将在《耻辱》新DLC中再扮演多德

时间:13-03-23 10:34 来源:3DM 作者:小昔夕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演员马德森将在《耻辱》新DLC中再扮演多德

  迈克尔·马德森(Michael Madsen)是一位优秀的美国演员,诗人和摄影师。他已经演过超过150部电影,其中大多数是小型独立电影,他出演过电影《落水狗》(Reservoir Dogs),《人鱼的童话》(Free Willy),《忠奸人》(Donnie Brasco),《杀死比尔》(Kill Bill)和《罪恶之城》(Sin City)。

  他也为游戏配音,包括《侠盗猎车手III》(Grand Theft Auto III),《真实犯罪:洛城街头》(True Crime: Streets of L.A.)等等,这一次,迈克尔·马德森将会在《耻辱》的最新DLC《顿沃城之锋》中再次给多德(Daud)配音。Bethesda公司曾宣称在《顿沃城之锋》中,玩家可以操作传说中刺客,并使用他的绝密武器与特殊能力。

  《耻辱:顿沃城之锋》将在4月16日同时向全球PC,PS3与Xbox360游戏市场发售,但英国市场的PS3版将会在4月17日发售,其市场售价为9.99美元或800个微软点。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