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4最新红眼怪物介绍 咬人很疼

时间:13-03-08 09:2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近日,卡普空公司将于2013年夏季预定发售的3DS游戏《怪物猎人4》最新消息释出,本次更新的内容是狂龙病毒、新增可感染怪物以及怪物电龙方面的情报。

怪物猎人4

  《怪物猎人4》拥有怪物猎人系列的全部武器类型,且每个武器都追加了新的属性和招式,老玩家也将感受到全新的狩猎体验。本作将支持联机对战,也就是说你在家里便可以跟朋友一起联机组队了,组队上限为4人。并且,在怪物猎人4中,增加了新的武器:操虫棍 这种武器可以运用操控虫子的能力,从怪物身上吸取能量,并强化自己。

  探究狂龙和狂龙症的秘密!

怪物猎人4

感染了狂龙病毒会……?!

  受到感染了狂龙病毒的怪物的攻击的话,玩家自身也会感染狂龙病毒。感染病毒后会显示一个感染槽,时间流逝和怪物的攻击会令感染槽的数值上涨,当到达最大值后就会引发“狂龙症”!

  处于“狂龙症”状态的玩家的自然回复槽会消失,是一个非常危险的状态。

  就算感染了狂龙病毒,只要在症状发作前拼命反击怪物,就能克服病毒。克服病毒后,玩家自身力量和使用武器的会心率会上升。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