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落的星球3上市时间确定 最新预告发布

时间:13-03-07 09:18 来源:游迅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Capcom官方日前正式公布了第三人称射击大作《失落的星球3(Lost Planet 3)》的上市时间,同时还发布了一款预告,让我们先睹为快!

  预告欣赏:

  这款预告主要展现了新主角Jim Peyton与拓荒公司NEVEC首次合作开拓E.D.N.III的场景。

  根据官方消息,《失落的星球3》将于6月25日登陆北美,6月28日登陆欧洲,平台为PC、PS3和Xbox 360

  与系列前作不同,《失落的星球3》的开发商是来自加州的Spark Unlimited,而不是由Capcom全权开发、发行。

  游戏简介:

  《失落的星球3》的主角叫吉姆Jim Peyton,一名离开地球前去执行与E.D.N.III组织合作的虽危险却很赚的任务。与当地的建筑拓荒公司NEVEC合作,吉姆与日冕站的拓荒者成为了基友,共同勘探这个星球,找到星球的能源样本“热能”。

  随着NEVEC的热能储备渐渐减少,“日冕任务”也越来越需要找到天然的热能能源。发现这会有很多薪水,还能提早回家团圆,吉姆冒险在寒冷的环境进行作战,面对本土星球的生物威胁。当然,吉姆拥有一系列装备,不仅能用来战斗,还能抵抗星球的气候。

  预告截图:

失落的星球3上市时间确定 最新预告发布

失落的星球3上市时间确定 最新预告发布

失落的星球3上市时间确定 最新预告发布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