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无敌5东方部落》技能轮变化详解

时间:13-01-28 13:2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东方部落》技能轮的版本是3.0,对比原版和第一个资料片中的旧版技能轮的变化可谓是天壤之别。

  新版技能轮打破了旧版中某些实用技能只能专有于个别种族的界限,而且升级路线也变得更加简单、直接,终极技能的升级路线也大为简化,这样非常有利于玩家选择个性化的战术。变化之大,甚至使这个老游戏变得耳目一新。新技能的增加和原有技能的调整有利于增加此游戏的对抗激烈性,玩家可选择的战术变化将更加多样。这款老游戏的生命期也将因此而大大延长。

  由于新版技能轮的变化实在太大,本文只能简单分析一下,选择对战术变化影响大的介绍。

  1.启蒙-->mentoring:初级英雄可以从高等级英雄那里学来25%的经验值。

  这是新版中增加的技能。

  试想一下,刚从酒吧里出来的小混混拍一下25级英雄的肩膀,马上就变成了17级!而且此法可以无限复制。这些暴发户们马上就可以杀人越货,既能跑(学后勤)又能打。

  实用度:****(适用于中大型地图,小地图效果不明显)

  新版战术预测:英雄的作用将更加突出,副英雄将满天飞。旧版中的孤胆英雄时代已经终结!

  什么?你不想学?一个吕布能打过刘关张赵马黄吗?

  2.战争机械-->三连弩:弩车的三连击

  旧版中只有人族、矮人和精灵有,现在全族通用,而且可以迅速地学(第二层)。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