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甲核心5游戏最新展示 机甲战之梦

时间:13-02-25 11:03 来源:3DM 作者:老狐狸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还记得小时候一手拿一个变形金刚互相对撞,嘴还充当配音的童年吗?正如每个女孩小时候都渴望得到洋娃娃一样,男孩子的梦想便是有自己的机器人。从变形金刚,高达的拥趸们可以看出,现在还有许多童心未泯的大人。

  也许,机甲,对于男人们来说,并非只是童年的回忆,而是对于纯真童年时代的一种向往与追随。那时候有的只是邻家荡秋千的女孩,而不是成天坐宝马的木耳。有的只是几个兄弟们在一起分享一瓶可乐,而不是为了钱和权而勾心斗角。看着你手中掉了漆的机器人一定感慨万分,套用一句很俗的话:我们都回不去了。但是,刚强不屈的机甲依然没有倒下,依然在战斗!请欣赏截图。

  《装甲核心5:审判日》将于日本9月26日登陆PS3和XBOX360平台。

  新图欣赏:

装甲核心5

装甲核心5

装甲核心5

装甲核心5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