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澄清:荣誉勋章系列未死 休息五年而已

时间:13-02-13 13:0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EA近日正式暂停《荣誉勋章》开发计划。而停止的主要原因是“《荣誉勋章》需要新的方向,在《战地》风靡的这段时间里,不免要暂缓开发至少五年。”

  好消息是,《荣誉勋章》并不是就此终止了,只不过要休眠很长一段时间。坏消息是,EA的创意总监Rich Hilleman表示这个游戏已经进入了冷宫。目前,《战地》才是公司的关注点,并且很有可能会接替《使命召唤》的王位及其开发人员。

  Hilleman很直截了当地承认了EA在《荣誉勋章:战士》的糟糕表现及公司对此系列的错误评判。

  “这并不是题材问题”,他在上周DICE会议上提到。“这是公司的行政问题。《荣誉勋章》并不和现代设定、二战或者其他背景不兼容,而是公司在制作方面出现了错误。”

  “我们现在所做的决定是在接下来的几年内专注于《战地》。”

  尽管这个消息并不是《荣誉勋章》的最佳出路,但是Hilleman认为这总比其在完全没有灵感和启发的情况下挣扎着开发。

  “要开发好游戏最需要的真的是高品质的制作灵感。此外在《荣誉勋章》的制作上我们还没有统一口径。尽管能多开发多销售是我们的愿望,但是我们同时也必须保证不会因为过分逐利而置游戏系列作品于死地。”

  所以从现在开始,EA就将采取观望和等待的态度了。而《荣誉勋章》何时回归,Hilleman也拿不准。

  “我们EA总有人会想要炒冷饭。此前就有个人跟我说,想要开发回1993年的《木乃伊美式足球》。所以无论现在的作品处于何种境地,只要有合适的时间和合适的人,那么它就可以重生。”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