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称超越善恶2游戏将于2014年与玩家见面

时间:13-02-07 11:0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国外零售商Zavvi将育碧的难产游戏《超越善恶2(Beyond Good & Evil 2)》发售日划分在了2014年。虽然有乱排的嫌疑,但是该商店表示游戏的暂定名称是“下一个Michael Ancel计划(Next Michel Ancel Project)”。

国外零售商Zavvi网站截图
    虽然上面的清单看起来太离谱(2014,X360?),但下面Zavvi的说明还是有点意思的,我们一起来瞧瞧:

“上市日期:2014年3月22日

由Michel Ancel及其在育碧的著名团队设计,本作是深受玩家喜爱的动作冒险游戏《超越善恶》的续作

但育碧官方还没有以《超越善恶2》的名称正式宣布,取而代之的是仅仅以开发人员的名义“下一个Michael Ancel计划”暂时命名,也有可能会起一个独特的名字来重新启动这个系列。”

Ancel已经确认《超越善恶2》仍然在开发中,但《雷曼传奇》的开发拖延了本作的开发进度。

2014年的上市日期暗示着将登陆次世代主机。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