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5前传首部DLC梦华幻斗春节过后发布

时间:13-02-06 10:44 来源:驱动之家 作者:KingJulien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目前距离《仙剑奇侠传5前传》游戏正式上市已经过去了半个月的时间,屏幕前的玩家们是否都已经通关了呢?今天,游戏制作方表示《仙剑奇侠传5前传》首部DLC“梦华幻斗”的制作工作已经展开,预计将会在春节过后与玩家见面。

  此外,《仙剑奇侠传5前传》的开发商通过其官方网站放出了最新的游戏人物技能宣传片,视频中的各位游戏主角各显神通,为玩家展示了颇具观赏性的人物技能。

  不过令人感到遗憾的是,虽然《仙剑奇侠传5前传》在画面表现以及人物技能平衡方面都较前代作品做出了改进并加入了“连携技”和BOSS战QTE机制,但依旧未能走出国产游戏固有的回合制战斗模式,这使得游戏的战斗代入感和节奏紧凑性略显不足。

  据官方统计数据显示,《仙剑奇侠传5前传》自1月15日上市之后已经创造了超过50万份的销量,我们从中也能看到玩家对于国产游戏依然抱有极高的热情。

  早前视频: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