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现实在太差!EA宣布荣誉勋章系列就此终结

时间:13-01-31 15:2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日前,EA在其第三财政季度会议上宣布,由于《荣誉勋章:战士》的糟糕表现,这个系列将就此终结。

  再见!《荣誉勋章》!

  EA的COO Peter Moore宣布了这个令人遗憾的决定。

  “这个游戏的质量不错,但显然,制作方对战争真实性的过分关注没有引起玩家的共鸣。”他说。

  这款游戏收到的批评和得到的评分都绝对低于它本身应得,与我们的预期严重不符。这款游戏将就此终结,我们会开发其他游戏继续满足玩家对射击游戏的需求。

  除了评分过低和宣传不到位外,Moore认为《荣誉勋章:战士》的问题还在于新作没有整体性的改进和提升。

  EA总裁Frank Gibeau也对此做出了回应,他说:“我们做的生意应该跟随流行,在一段时期内你要做出些成就来让市场接受你。可惜的是,《荣誉勋章》系列没有成功做到这点。我们必须为此承担责任。”

  《荣誉勋章》系列失败后,EA又将推出怎样的射击游戏来挑战动视的《使命召唤》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