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戮地带雇佣兵游戏细节 挑战神秘海域

时间:13-01-28 10:31 来源:3DM 作者:脚趾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星期一下午,波兰杂志PSX Extreme刊载了关于PSV平台上的《杀戮地带:雇佣兵》的最新消息。

杀戮地带雇佣兵

  根据杂志成,《杀戮地带:雇佣兵》使用了几乎与PS3上的《杀戮地带3》一样的游戏引擎,Guerilla Games向新引擎中加入了一些新卖点,允许开发团队尽可能地利用PSV的机能——就好比向触屏平台移植游戏那样。

  游戏的画面效果据说“十分华丽”,而人物模型和动作更是“牛逼哄哄”。杂志称该作看起来比《神秘海域》要更好,后者被称为是迄今PSV平台上画面最好的游戏。

  至于游戏流畅度,杂志报道称《杀戮地带:雇佣兵》的帧率很平稳,即使极其复杂的场景也没有严重掉帧。PSX Extreme还认为该作与移动版的《杀戮地带3》十分相似。

杀戮地带雇佣兵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