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战争游戏更新档增加苏格兰佣兵装备

时间:13-01-26 13:22 来源:3DM 作者:druiber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Paradox充分利用在线更新的优势,继续为他们的中世纪砍杀游戏《玫瑰战争》制作后续内容。昨天放出的更新档中新增了兰卡斯特和约克军官,另外还有根据苏格兰佣兵模型改建的免费头盔和胸甲。

  更新说明中写道:“穿上锁子甲,拿起武器,砍死英国佬,赚真金白银,苏格兰佣兵在战场上拥有致命的战斗力和坚韧的斗志。”

  本次更新还对不同类型护甲的减伤效果进行了大改。修改以后,布甲减少10%的伤害,皮甲20%,锁甲30%,板甲60%。锤类武器无视护甲,但总体伤害较低,斧类武器可免除最严厉的减伤惩罚,但代价是攻击速度慢。

  总体来看,伤害机制应该很平衡了,但所有骑士都应该知道,拿起武器上战场亲自尝试才知道究竟怎样战斗最有效。那么有没有已经试过的骑士大人可以在留言部分为我们带来第一手体验报道?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