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主之地2角色等级上限将提升 提高耐玩度

时间:13-01-17 09:29 来源:3DM 作者:吉猪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Gearbox Software打算提升《无主之地2》中角色的等级上限。虽然没有具体的日期,但可能会在今年第一季度实现。

  Gearbox的副制作人James Lopez告诉英国PS官方杂志说:

  “我们确实有打算提升等级上限,而且提升幅度不小,让玩家们再玩久一点时间。计划会在第一季度内实施。″

  至于具体何时提升,部分取决于《无主之地2》统计数据追踪的结果。

  Lopez称本作提升等级上限的合适时机比较容易决定。在《无主之地1》时,开发团队主要依靠论坛帖子和玩家们解锁的成就来判断有哪些玩家正在玩多人游戏模式。而《无主之地2》具有新的“SHiFT”追踪功能,因此Gearbox可以很方便地获取关于玩家们等级进度的信息。

  “我们想要给玩家充分的时候先升到至少50级,然后再看有多少玩家做到了这一点。我们也不想等到玩家们没有继续玩下去的动力、或者感觉不会有什么更新时再来提升上限。”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