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辐射4》背景设定在复古科幻风格的波士顿

时间:13-01-13 10:41 来源:3DM 作者:druiber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该帖子标题为“我一哥们在Bethesda公关部工作,我获知了《辐射4》的小道消息”。“虽然一切都只是传闻,可能与最终作品不相符,但据我所知……”目前该帖子已经收到了500多个“赞”,并引起的《辐射4》的大讨论。

  根据帖子内容,这款游戏背景设定在波士顿,时间剧情将紧接着《辐射3》,其中许多小队和势力都保留了下来。如果传言属实,那玩家或许可以在《辐射4》中与Enclave的剩余成员进行互动。他还说,将会有一个地方叫做“研究所”,这里包含了大量游戏内容,相当于《辐射4》中的DC下城区或者新维加斯。

  波士顿将与我们之前在《辐射》世界中见到的任何地方都不同,这里的建筑更加先进,带有电子朋克和复古科幻的风格。

  《辐射4》中的机器人将扮演重要角色,《辐射3》中的铁路系统将自成为一个势力。铁路的敌人是“种植园”,这是一群使用机器人进行农作,为人类提供生存必需品的家伙。如果传闻没错,该游戏将探讨人工智能和机器人的人权。这个“研究所”非常先进,可以自己建造GECK技术并建立农场。

  他还说,Bethesda收到了大家对《辐射3》中过多的超级变种人和钢铁兄弟会产生抱怨,因此打算在《辐射4》中移除他们。Bethesda想要制造一个新“种族”,这个种族僵尸波士顿的核心。

  最后,他说Bethesda不打算在升级系统方面做出大改动,但会引入一个类似《天际》中的新系统,让玩家根据特定任务提升某个技能。

  跟之前的小打小闹相比,这次的传闻算是爆了猛料了,希望Bethesda尽快发布点官方声明吧。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